女人晚上沒回家
跟男人晚上沒回家地區別在那...... ?


轉貼網友轉寄文章..


有一個 ~
女人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她跟老公說:
她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
最好的十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


有一個 ~
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

隔天他跟老婆說 :
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她老婆
打電話給他最好的十個朋友..

有八個
好兄弟確定她老公睡在他們家 !!!

還有
兩個說她老公還在他那兒 !!!

昨晚 ~
將此轉貼給我老婆看 ~ ~ ~

她興致大發地..

立刻打電話
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裏。

結果
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述觀點!

更離譜地是
有一兄弟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

還問
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
那兄弟的電話馬上打到我手機......

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

在哪呢 ?
快回家吧 !!!

你老婆找你呢......?

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
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

通完話
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


看完覺得 ~
非常地很有趣 !!!

同時~
也認為男女大大地不同 !!!

思想 & 行為等等等 ......

確實..
是男人較重義氣嗎 ...... ?

認為是 ~

女人 ~
沒有承擔別人 - 問題地勇氣 !!!

男女間 & 夫妻間..
需要真誠 、 坦白地相對......

真誠 ~
經得起測試 & 考驗 !!!


問題是 ~

不真誠 ..
無論如何測試都 ...... 難 ? ? ?

外出過夜
先跟對方告知嘛 ...... ?

就不會..
衍生出一堆地問題哩 !!!

或是 ~
不要外出過夜就好啦 !!!


簡簡單單地過生活 !!!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cherry 文字獨白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