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地老師
鼓勵他申請校外地獎助學金..

金額不少地說 :

媽媽我ㄚ 看了妹妹..
申請獎助學金地自傳......

很感動 ~

今天地我..
想好好地驕傲一下子......

妹妹自傳內容 :

ΟΟ於七十九年出生於平凡、美滿的小康家庭,父親服務於ΟΟΟ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工程設計師職務,母親任職於ΟΟ股份有限公司擔任 - 財務工作。而弟弟、哥哥和我在學校求學。自幼父母以民主的方式教育,培養小孩獨立自主、積極、負責的態度,父母親除了重視言教外亦重視身教,生活中常灌輸我們飲水思源的觀念及培養獨立自主的思考,因此我們家裡的小孩相較於同齡孩子獨立且早熟。

在小學階段的我很活潑好動,課業上表現相當不錯,除了擔任過班長及幹部外,還參加糾察隊、作文美術樂器比賽等等。小學畢業後,進入學區的中學,學校校規嚴格,課業都能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上課時專心聽講、仔細思考、吸收課堂老師所教導的,在腦海裡架構重要觀念,發現問題就立刻發問,因此上課的效率很高,不但使得複習的工作能夠很快完成,還有多餘的時間從事課外活動。

自己的優點就是,樂觀進取、協調溝通能力佳。樂觀的個性使我遇到挫折可以釋懷,凡事認真聽別人訴求,清楚了解對方想表達的意思,使我較有親和力,並能圓滿的化解衝突。我期望未來無論是在課業上或在工作的表現上,能讓自己的專長充分發揮,尤其是電腦應用方面,並相信自己的執著與努力,必定能不斷成長、突破。

因為是雙薪家庭,並不富裕,國三時,便立下志願 ─ 朝『技職教育』發展。選擇國立職校及國立科大就讀,以便減輕父母的負擔,如願進了國立ΟΟ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資處科。進入高職後,為我帶來了多樣化的發展空間,課業成績也名列前茅,同學們的砌蹉更使我獲益良多。在技術士證照方面,也順利的通過『會計檢定丙級』及相關電腦認證『電腦軟體檢定丙級』等等。就學期間個性上也變得更加成熟穩重。另一面在師長的潛移默化之下,建立思考的邏輯與思維,並且學習到如何有系統地去發掘問題、分析問題、進而解決問題的能力。

Ο Ο 對未來的規劃志向,以不斷鞭策自己,不停學習為目標 。 一切,以盡心盡力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分! 期許自己在未來,能夠在電腦軟體開發上及經營管理的領域上發展。今由學校老師鼓勵我向貴單位提出獎學金的申請。若此次有矇貴單位獎勵!實為感激,今後更加努力學習,以期不辜負貴單位的獎助之恩!!!






國立ΟΟ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學生 : Ο Ο 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cherry 文字獨白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