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狗問狼:你有房子車子嗎 ?



  狼說沒有。



  狗又問:你有一日三餐和水果嗎 ?



  狼說沒有。



  那你有人哄你玩帶你逛街嗎 ?



  狼說沒有。



  狗鄙視的說:你真無能,怎麼什麼都沒有 !



  狼笑了:但我有不吃屎的個性。



  接著又說:我有我追逐的目標;我有你沒有的自由;我是孤寂的狼。



  而你呢 .. 只是一隻自以為幸福的狗 !



嗯 ..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裡,這杯水立即變色,不能喝了。



而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藍色的大海。



為什麼 ? 因為兩者的肚量不一樣。



不熟的麥穗直刺刺地向上挺着,成熟的麥穗低垂着頭。



為什麼 ? 因為兩者的份量不一樣。



寬容別人,就是肚量;謙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來,就是一個人的質量。


與大夥分享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cherry 文字獨白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