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賤人就是矯情 』..
後宮甄嬛傳 ....... 華妃的經典語錄 ......


那天同事 - 說 ..


Cherry ..
爾後我們不要說『 賤人 』二字 ......


我們要提升自己 ..


遇到『 賤人 』呢 ..
我們稱呼為此人『 矯情 』便是 ......


嗯 ..
認同 ......


那 ..


下班前 ..
就與大夥來談談、說說『 矯情 』之人 ......


好長地時日 ..
沒在這部落網誌裡頭上傳日誌了 ......


沒在此處抒發 ..
並不代表沒在它處上傳日誌唷 ......


只是..
自己覺得自己應該大器些些 ......


總覺得 ..
應該多包容些負面的人事物 ......


即使修練不足 ..
對於那些狗屁倒灶的事 ......


尤其不關己的事 ..
應該不需要 一 一 示眾公開 ......


抒發後 ..
藏起來便是 ......


至於美好地事物 ..
更應低調才是 .......


但是呢 ..


最近有人呢 ..
『 矯情 』了起來 ......


應該說是 ..
『 矯情 』到爆 ......


不知 ???


這個人 ..
『 被害妄想症 』復發了 ......


還是 ..
心虛 ...... 急著對號入座 ......


亦或 ..
自我感覺良好 .......


又開始到處告狀 ..
又開始胡說八道 ......


說我 ..
最近又在網誌裡頭針對他 .......


又爆他的料了 ..


真地 ..
好好笑呢 ......


天知道 ..
我傳了 ...... 他什麼 ......


『 矯情 』的個性 ..
一再使然嗎 ...... ???


還是 ..
見鬼 ...... 撞邪了....... ???


亦或 ..
程度就是如此這般而已 ......


只能 ..
搞出這些來 ......


不懂 ..
著實不懂 ...... ???


說那麼久 ..
搞那麼多莫須有的 ...... 不累嗎 ......???


姑且不說最近 ..


之前上傳地 ..
請問 ....... 那篇說你 ...... ???


那個章節 ???
那個段落 ???
指名道姓說了你呢 ...... ???


犯得著 ..
如此心虛地 ...... 急於對號入座嗎 ...... ???


還有更好笑地 ..


因為 ..
我傳了什麼 ......


導致他的小孩生氣了..
不載他去 ...... 探望婆婆 ......


生氣也 ..


頓時覺得自己好了不起 ..
有人因為我 ...... 而生氣也 .......


靠 ..


還聽說 ..
有人隨時盯著我的網誌看勒 .......


此刻 ..
自己想有氣度地這樣說 ......


你們要怎麼合理化自己 ..
....... 我管不著 ......


要怎麼演 ..
要怎麼編 ..
要怎麼導 ..


那都是你們家的事 ..
...... 我無所謂 ......


畢竟
『 多行不義必自斃,子姑待之。 』......


好呢 ..
壞呢 ..
日後都是你們自己承擔 ......


但要拿我當墊背 ..
要我當代罪羔羊 ..


我 ..
拒絕 ......



問 ..
那裡得罪我了是嗎 ...... ???


並沒有 ..


我只是不喜歡 ..
得了便宜還使勁賣乖 ......


老是裝可憐 ..
老是裝弱勢的人 ......


只是不喜歡 ..


喜歡到處胡說八道 ..
喜歡到處顛倒是非地人 .......


還有 ..


超級不喜歡 ..
處處的挑戰我極限與針對我的人 ......


說 ..
我不尊重你是嗎 .......???


也沒有 ..


只是想問 ???
你自己尊重 ...... 你自己了嗎 ...... ???


你尊重他人了嗎 ..... ???


若你懂得尊重自己 ..
你會以身作則 ...... 讓孩子學習 .......


若你懂得尊重別人 ..
你就不會到處胡說八道與顛倒是非 .......


要我尊重你可以 ..


那就請你 ...
先學會尊重自己與尊重他人吧 ......


還有 ..
我也必須套句甄嬛的名言 .......


人情世故的事 ..
既然無法周全所有人 ....... 那就只能周全自己了 .......



所以呢 ..


日後 ..
還是會繼續地與這些人保持適度距離嘍 .......


當然 ..
我只是周全自己啦 ......


再冷呢 ..
我也不會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 .......



這句台詞 ..
更經典厚 ...... ???


『 番外 』 ..


去年8月初 ..
老公正在整理筆記本 ......


看著 ..
看著 .. 覺得好奇 .......


就與老公說 ..
我來上傳個網誌唄 ........


【 作則 】


當下 ..
我家老公說 ......


心頭掛念媽媽地 ..
心裡頭還有保有情份地 ......


我們怎麼說 ..
我們怎麼寫 ..


相信 ..
對媽媽的心 ...... 始終如一 ......


再者 ..
對於對的思維與觀念 ........


會堅持 ..
會貫徹 ..
是不會受任何地影響 ......


否則 ..
...................................................................


當然 ..
也可以反映 ...... 人心 ......


嗯 ..
果然 ........


果然..
『 矯情 』 ......


果然..
『 反映人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cherry 文字獨白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