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就算我死掉了 ..
我也是要回到這平凡的一天
...... 溫瑞凡 ......


可是 ..
我回不去了
...... 謝安真 ......


多位網友問我 ..


昨ㄦ是否有收看 ..
【 犀利人妻 】最終回呢 ......


嗯 ..
有地 ......


是 ..
斷斷續續地看完呢 .......


結局也和自己推測的相同 ..
...... 人妻想做自己 .......


我想這樣的結局 ..
應該也是為了續集鋪陳吧 ......


有位網友與我分享 ..
自己希望的結局是這樣地 .......


花椰菜 ( 天蔚 ) 從國外回來 ..
傅依苔 ( 安真 ) 又重新答應他的追求 ......


至於溫瑞凡呢 ..
辭掉台灣的工作到美國找薇恩 ......


卻看到她 ..
帶著一個小孩在公園玩耍 ......


正想走過去找薇恩時 ..
旁邊卻出現一位高大的男人 .......


高大男摟著薇恩的腰 ..
感覺就像一個幸福的小家庭 ......


男主角最終搞得 ..
...... 一無所有 ......


網友 ..
想像力豐富唷 .......


而且非常有潛力呢 ..


ㄟ .. 原來 ..
感情的世界裡也有因果論ㄚ ......


當初不顧一切地抛妻棄子 ..
...... 讓老婆傷心欲絕 ......


最終 ..


自己也必須 ..
承擔自己造的業 ......


但自己認為 ..


最痛地並不是得不到 ..
而是已經 ...... 失去的 ......


已經失去了 ..
一位真心為他著想的女人 .......


已經失去了 ..
一位曾經真正愛他的女人 ......



回覆網友Mail時 ..
自己突然想起張宇的【 走樣 】......


覺得這首歌..
與劇情挺契合地 .......


與大夥分享嘍 ..


我們也要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唷 ..
....... 雖然不盡滿意 ......


張宇的【 走樣 】

 


你總是說將來 ..
將來;是什麼時候 ......



我用著羨慕眼光 看著他 輕輕將外衣披在他肩上
那將要見底的杯 總是他 一回一回添滿


他們小小的恩愛 其實我 曾經在心裡千想萬盼
但在你身上 我不敢勉強


什麼時候開始 一點點 尋常的噓寒問暖 竟然變得如此稀罕
當初我對愛情的想像 如今全都走了樣


等到回頭發現 再沒有 可以相愛的力量 我們能用什麼去換
就算站在世界的頂端 身邊沒有人陪伴 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cherry 文字獨白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